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TODAY

今天是华人的七月初十四
每家店或家都在拜拜吧!
我家的习俗是拜初十五的
也就是明天
明天放学回家应该家里人都拜好了吧!
妈妈会煮我最喜欢喝的花生汤
想到就开心!!!
lalalala~

刚才我放工走路回家的时候
看到很多人都在拜拜那些
蜡烛,冥纸,看到我都怕怕
因为我自己一个人走路回家
家的那条路没路灯
特别暗
今天的气氛更加恐怖
害我跑着回家
都不敢东张西望
还是不出门好~~
在家最实在^^

到家肚子饿
就煮面吃吃到很饱很饱
XDXD

我已经两个星期没休息了
我很累
每天都做工
没休息
明天老板又出国
我要等到九月才有的休息了
可是我休息也不能在家
因为我和regene已经约好在jb meet 了
我们要去走走买东西
很久没和她一起去了咯!
期待^^
要吃鸡扒...最爱最爱

现在在计划着去云顶的事
要拍多多美美的照片回来
2个人去疯
3天2夜的云顶
等着我们
爱死了啦~
冷冷的空气
我想念你啊***

今天考试不会
明天考数学
更加惨(没眼睛看)
昨晚睡不好
今天要早睡...
每天都累累的

晚安阿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