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有趣♥

今天睡到九点起
一个小时的时间准备
十点出门做工
幸好没迟到XD

早餐吃了很不好吃的面
可是因为不要浪费我还是把它吃光光
=_=
(真的不好吃)

到下午喝珍珠多多的奶茶
然后五点多又去ramadan买煎露
说到这里就好笑XDXD
我和那老板说我要2包
一包的红豆多一点
结果收钱的时候
他讲RM8
我吓到一下
然后我就看下我的煎露
是大包到(笑)的
最后的结果是
喝不完倒掉
=_=~~

我今天根本是喝水饱嘛~

今天比较迟关店
结果回到家放东西已经是十点三了
十点半和小姐还有先生们看电影
"全城戒备"
我觉得蛮好看的
有很多搞笑的
笑到很大声啦~~~XD

戏里面
我喜欢舒其问张大初的"什么是爱情"
爱情是你笑他笑,你哭他哭,你想念对方对方也想你
可以为了对方死

我觉得这句话很有意思
故事也讲说
"人不要迷失自己"
这句话我也喜欢
看到十二点两个字结束
回家
拍照拍照
然后才去冲凉那些^^
一个字


不过我很喜欢今天的照片
喜欢这个感觉♥

累了
写完就睡咯~~
安♥♥

3 条评论:

  1. 1.那还好没吃到咯~ 昨晚很累累是吧~ :) 乖乖~~疼疼~ :)


    2.呵呵~ 那你也很懂得不浪费食物哟~

    3.那可能那个啊neh都很熟你了...每次都给你大大包~ 下次你就和他说清楚不要这样打包的~不然喝不完丢掉 XD

    4.呵呵~ 那我也要去看了~ :D 还有那么多的(经典)的对白厚 :D

    5.hmmm~~ 呵呵~拍的照照我也很欣赏也很:)

    回复删除
  2. 1.真的很累啊~~~
    2.当然咯~~~这是我的习惯^^
    3.不熟啦~他是因为要赚钱$$$$$$$
    4.值得看哦~感动*_*
    5.哈哈...我喜欢拍照^^

    回复删除
  3. 1. 明天又星期一了~ 今天会早睡么??
    好想你... :)

    2. 那很好啊~ 很难得有像你这样的女生~

    3.hah ...原来不熟的啊 @@" 我以为去了那么多次哪里的啊neh都认识了 :P

    4.呵呵呵~~~ 故事不错吧??

    5.呵呵~ 我也是喜欢拍摄啊~ 可是懒惰 :D 哈哈~
    嗯~ 静拍的照照都很好看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