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今天不好不坏

今天没吃到麦当劳
失望啊

整天都闷闷的
刚才在fb订lens
第一次上网买东西
很多东西都不知道
一直问那个卖家
我看他都嫌我烦
哈哈
我选了这个
灰色的

还有这个


订了2款
下个星期才过钱给她
哈哈
我还真的是头一次上网买东西
下次如果觉得还不错还可以再买
也可以试试买其它的东西
新体验^^

早上考历史
历史1我还可以应付
历史2我就交差不多白的卷了
就是只做了几题= =!
惨啊
我的分数...

今天又是下雨的一天
放学回到家
吃了妈妈煮的排骨粥
2点就去做工
在店里好闷
因为没有人
厕所坏掉
害我要跑去楼下和楼上上
很像赶火车这样...
到了傍晚我肚子就抗议了
饿了
原本讲好放工要和xue xue他们去吃东西
结果懒惰
又回家了
回家就喝milo点饼干
我很可怜啊
麦当劳,我想念你*_*

电话没有钱了
可以暂时给它休息
今晚要早睡
明天我要早起
打扮美美
因为明晚要去看电影哦^^
安♥


1 条评论:

  1. 呵呵~ :) 很精彩的一天呢~~
    麦当劳今天吃不到就明天吃也行吖~ :)

    哎哟~不错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