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我的爱♥


我爱我的家人




我爱我爸

虽然以前每次都和爸吵架

而且每次都是他和我和好

可是至从他进医院的那天起

我不再和他顶嘴



我爱我妈

我妈最疼我什么都她包完

我在她眼里好像千金

那是出自母爱

虽然我爸不输我妈啦

可是我比较黏我妈



我爱我哥

虽然我们住在一起

可是我觉得他好像只是家里的一个住客

有时我连他的样子都记不住

我和他有时一天里面都见不到一面

失败



我爱我姐

可是他已经不和我住在一起了

她有自己的家庭了

有个爱她的老公

有个她疼的小艾沙

不缺我这个妹妹



我爱佩婷

她比较象我的姐妹

认识了14年

她更像我的家人

虽然她比我大一岁

但是我比较象她的姐姐

她和我说过

我有母爱的感觉

哈哈XD

笑死我了


♥他们都是我的一家人♥






 
最亲的



I LOVE U

MY DAD

MY MUM

MY BRO

MY SI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