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我又错了

始终是我错
我到底做错什么
告诉我好吗?
我说了好久
没人回答我

我做错什么了
我做错什么了
到底错在哪里

4 条评论:

  1. 爱是没有分对或错的...

    即使你做出了那100分..
    除非对方也一样的100分对待回你~

    要是自己本身没做错...就不要再把错的责任自己扛...
    经过这些事只有你知道~~

    现在退出塘沽了,就不要把它找出那遗失的答案了...


    别烦那么多...过了段时间就会没事了... 加油~

    回复删除
  2. 加油只用了13画比划...
    而我要用多久的时间?
    bt i don't forget

    回复删除
  3. Omg....还13比划噢:$

    不会很久的啦~~

    你那么急交男友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