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弥补

昨天太累了
没有写到blog就睡了
网线也很差
因为最近一直下雨的关系吧

16-17这两天我稀奇的早睡
昨天还和regene讲电话捏
她说她搬了新住所
整个人要闷呆了
我也好不到哪里去啦
她希望我快点去sg
这也是我所期望的
在这里没有她陪我
我好像独生女这样
回家没人和我聊天说笑
原本还有电脑
就觉得不会闷
可是这两天我既然嫌弃它!!!!!
做工的时候对着它还好
可是回到家我看都不看它了
反而觉得它很碍眼
可能腻了吧...
现在起我要早睡

还有就是这两天的考试
第一天考我最讨厌的国文
我是不会的咯
今天考英文
也好不到哪里去
哎......没眼看

身体也不太好
一直发冷
手脚冰冰
又是一个哎...

我想念麦当劳啦!!!
最爱的薯条
想念它了啦*_*

19.8.10
3.33p.m

2 条评论:

  1. 呵呵~ 还麦当劳呐~ ><


    嗯哝~ 天气最近都冷冷的~ 别和冷水哟~
    下雨天很容易生病感冒~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健康~ 身体健康才重要啊!

    回复删除
  2. okk=)
    麦当劳万岁
    最近一直下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