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原来__

早上出门时就下大雨
拿着雨伞
走我每天都走的街
可是我觉得那条街比平常冷清
比平常直
走着走着
才发现不是街道冷清
是我
我的心冷

在巴士上
看着雨打在窗外
我的胃又痛
因为那一杯极品的咖啡阿
喝了你我才痛

鞋子湿了
没关系
还能穿
爱走了
回不来



7 条评论:

  1. 呵呵~那可能是你没用过早餐~ 极品的咖啡可不会伤胃的~

    那是你肚子空空了吖~

    鞋子湿了就拿去晒吧~ :)
    呼~至少没事平安健健康康的回到家~ :)

    这次的爱走了... 还是有更好的爱更好的火会来的...你要耐心的等着咯~ 不然你也可以试一试去找也不错哟 ~ 呵呵~

    加油再加油~~ 我没放弃...你放弃什么!!

    回复删除
  2. 可能吧~极品^^
    鞋子自己会干...但是爱情可能不会再来:(

    不可轻言放弃

    回复删除
  3. 会~ 那里可能不会呢~

    而且你有年轻漂亮~ 这就是本钱啦~~

    :) 你看我~ 没了爱情还是一样过得很开心~但是还是会期待下次会找一个很好的女生...和她白头到老~ :)

    哈哈~ 我会不会说到太远了??

    回复删除
  4. 哈哈~还本钱叻~
    不会远啦~想又不用钱^^

    回复删除
  5. 呵呵~对吖~ :) 你现在有的是时间和青春...

    还没到那个年龄....

    :D 哈哈~也对厚~

    回复删除
  6. 很快就老了...女人的青春有限

    回复删除
  7. 虽然一年比一年的大一岁~

    嗯...对吖~女人青春有限.... 所以咯~ 我也是一样的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