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所谓

今天知道很多东西
所谓的人前人后
不一样的变化
人有时真的是''变色龙''
遇到爱情就变花痴
遇到对手就变战士
千变万化

有时变得自己都认不出
好像双重人格
糟糕的是每天都在变

我就是一个情绪化的人
不开心马上脸黑
开心马上有笑容
不会掩饰自己的情绪
发泄就发泄
我发脾气的时候最好不要来招惹我
我绝对不会给你好脸色看
开心我会和你一起大笑
一起分享

天蝎座的特征:神秘诡谲,令人费解的星座。
他们可以很执着,也可以很破坏;
在爱情的国度里黑白分明,没有灰色地带,
他们对于自己的目标相当清楚,一旦确立就往前冲。

 天蝎座的人的性格,表面上看似十分静,
内心似乎充满着用不完的充沛活动力。
天蝎座的人拥有惊人的耐力,以及意志力。
一旦他决定了猎物目标,便绝对不会轻易放手。
天蝎座的人报复心很强,而且又稍胆小,故对保护自己特别敏感。
天蝎座

说的完全和我一样....
不喜欢就不喜欢
何必假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