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计划

今天早餐吃杂菜贩
很大包哦~又好吃...值得啦

下午就一直做工做工
今天很忙啊
一直到傍晚才去买马来人的饭来吃
过后八点多
老板拿货来
就做货做到我都没上厕所叻= =
九点多的时候regene就打给我
告诉我她的计划
就是我们要去玩的事情
他说6号想去jb走走
因为我们太久没一起去了
这也是我的想法
(我们心连心)XD
然后15-16号她拿off回来
我也陪她一起拿
因为我们上次说要吃pizzahut
结果没时间没吃到
这次我们一定要吃到
哈哈!

十月中原本我是要去sg找她的
然后刚才我突然和他说我想去云顶
谁知道我们又心连心
想法一样
因为太久没去了
想去想去
期待


期待你啊


5 条评论:

  1. 呵呵~ 那就那样说定咯~ 找好时间了一起去吧~ ;)

    回复删除
  2. 嗯~ 当然sure咯~ :) 可是你们要说好时间早点让我知哟~ 这样我也申请假期吖~ :)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