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开心❤

今阿天睡不够
因为昨晚在fb遇到一个变态
那个变态真的很恶心
和我说恶心的话
fuck him
!!!!!!!!


下午吃太多东西
我的肚子像一粒球
泡杯面来吃
还有喝珍珠多多的奶茶
结果饱到晚上都吃不下
还有吃老板娘的大嫂做的糕点
......
差不多9点多才有点点饿饿
回家的时候收到可爱的米奇
我很喜欢^^它(女的)
虽然她的屁股破一个小小的洞
可是他的裙挡着了所有看不到
.....开心❤

今天吃了2次快熟面哦
午餐晚餐都是....
死了不会腐烂~~~
lalalala

i like mickey^^
还少一只他的来陪她
我帮她取名为''jing''
抱着她睡觉

现在看戏咯^^
‘雀胜’

*_*


安❤
mickey
mickey
mickey
mickey
mickey
mickey
mickey
MICKEY❤❤❤❤

2 条评论:

  1. 呵呵~ 幸运哟~回家的时候收到可爱的米奇~

    那一定是心仪的对象送给你的咯?? :)

    回复删除
  2. 收到当然要开学咯!
    如果不开心不是让送我的人很失望....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