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倒霉

讨厌今天
2010.8.30
today is fuck day!!!!!
hate tonight!!!!

今天原本很开心的
结果下午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然后刚刚我自己又把电脑弄掉到地上
害我心痛到要死
电脑磨到一点
花掉了啦~~~
Unlucky day

下午我的心情就大好
因为做了一件我很喜欢的事
已经突破1000了
哈哈
自己都很惊讶
1036
越来越严重了!!!!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
钱阿钱
我想你啊

做梦都会想
没钱什么事都不能
钱你是万能的
这个我绝对相信
我要拼命做牛了
赚钱
赚钱
赚钱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