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我是最棒的❤

我终于摸透了blog的东西了
刚才真的好像一只大头虾❤
又要研究歌,美美的小框框,时钟,那些...
我头真的一下大掉
脑涨风啊!!!!

现在我整个人根本就是像智障的
腰酸背痛,好像80岁的老太婆丫~~~

今天我收到了我那天订的lens了
开心哦!因为很漂亮
我很喜欢...
星期6就带着它出门呗~
要美美的^^
可是现在的我一定很难看
黑眼圈黑黑的
脸也悠悠的
好累哦~


不过今天我为了3件事开心
1.收到我的les
2.我九点多的时候和堂姐去ramadan买了一个旅行包
(只需RM10)
真的是赚到(很想阿婶)= =!!
就是它^
紫色的,我最爱的颜色
3.我学会了blog的东西,我要感谢一个叫'jiro Tay'的人
就是他我才学会的
还有justin也给了我小小的意见哦^^
谢谢你们~thx u

我支撑不到了...背好痛
要去睡了....
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