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爱上你们

衣服对我来说
就是一个字
爱死了它们
为它们疯狂

今天考华文作文
我不知道成绩如何啦
不过我还很满意我写的
虽然只有457个字
可是我已经把要表达的都表达了
时间还不够算数字叻
最后5分钟
幸好赶得及
我只对华文你有兴趣罢了
A
我想要拿A
不知道spm有没有可能厚
UPSR,PMR我都拿A
SPM我就不敢保证了
华文
我爱你
你让我表达我的想法
只需文字
语言也省了
简单的字
深深的含义

最近我也有点爱上你
因为这几天我都见到你
你还往我的头上哭

冷空气
我也爱上你
虽然我的身体符合不了你
可是有冷衣的保暖
我还接受得来

小说
小说我一直都爱
只是之前少看了
现在我再次迷恋你

电脑
电脑阿
这几天我把你忽略了
因为我有了你以后
天天失眠
这几天我要调整我的生活作息了
所以我早早就给你睡觉
我自己也早早就睡
对不起啊
原谅我

电话
你这几天响得特别严重
早上下午傍晚晚上
没有听过
辛苦你了
*_*sry

最近也天天喝milo
因为手脚总是冷冰冰的

我每天重复
上学,做工,回家
电脑,电话
现在电脑被我抛弃
我才有多余的时间看看电视节目
我的时间不够用
想加时
可是没可能

*我要减肥*
真的要减肥了
不然有些衣服我自己都不敢穿了
要计划下
怎样的减肥法
给我时间想想啊
我一定可以的
美美的衣服你们等我阿
^_^



3 条评论:

  1. 呵呵呵呵~ :D

    还真是多元化唷~ 爱上恋上的东西事和物都有~

    每天都看你这么一些~ 我还真的再看着你人生的小说呢~ :)

    减肥小事一桩啦~ 努力就会瘦了~ 吃到刚刚好差不多就行了~ 最重要水要喝~ :)

    回复删除
  2. 多元化不好吗?这样才多姿多彩XD
    我就实在写我的生活点滴阿!
    =)
    减肥是大事,很重要的...喝太多会水肿

    回复删除
  3. 多元化当然好咯~ :)
    哈哈~ 那我也是哟 ;)

    我很喜欢很享受的看这本小说~

    呵呵~ :) 那就要戒口~ 少吃油腻的东西~多吃水果蔬菜:)

    我们人类一天所需要和的水是1.5ml
    只要喝了有排泄出来就是健康啊~

    呵呵~ 不会水肿那么夸张的啦~哎哟哟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