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无言

今天的我没话说
我越来越累
怎么办?
真的很累了
想休息
可是停不下来
我的脚步一直跟着别人走
我需要自己的空间
需要一个冷静的空间

所以我期待放假的来临
我想去放松一下自己
和regene一起
我们不会觉得约束
我们在一起很自在
我真的很期待假期快点来啊!!!
你想不想啊?
我们这次先去genting
明年我们才去泰国
一定要去^^

明年就和你一起在sg了
到时就很少回家了
我会想念我的家人
尤其是爸爸和妈妈
他们身体不好
脚不方便
我担心
他们有年龄了
老了,白发很多了
身体不像从前那么强壮
我想现在多陪陪他们
因为我怕失去我的挚爱

不想多
想了更加烦恼阿
现在满脑都是假期
假期万岁^^^^^^^

安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