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大作战

今天要出门的时候老天和我作对
下大雨,害我出不了门
要等多半小时才能出门去做工
而且还是淋着毛毛雨去叻~

下午吃的还不错
算丰盛
有炒面,油条,咖哩角
我一个人吃完...^^

今天老板娘还在店里煲什么'补气补血的糖水'
有放红枣,枸杞,还有红苹果(原本是要青苹果的)
因为完了才用红的来代替
煲好了我就问她''你有放冰糖吗?''
他直接和我说忘记了,叫我和淡一点的啦~
我讲我不要,等下不好喝...
结果她有加冰糖煲多一下...
哈哈哈**我还真有口福

回到家
开始整理我的衣橱
我的衣橱应该要1年没有整理了
很乱
结果整理到我腰酸背痛的
不过结果我很满意
看到整整齐齐的衣橱
我自己也很开心
虽然最后的结果是贴了2个大大的沙龙巴斯在我的背后
不过值得啦~


这就是我的衣橱啦~
很乱厚?
哈哈
堆积如山
乱七八糟的

不过里面都是我的最爱哦......
弄好了这些
我还去弄我放私人物品的橱柜
也是没眼看
太乱了啦~~
整理到来花了我2个多小时的时间
累到我要死
不过还是要开一下我的电脑
写一下我的blog
听一下我的歌

这些]都是每天都必须做的
不然很不自在

明天戴新的lens
穿新衣
......
想到就睡不着了啦~~~
啦啦啦啦啦```

安...^_^V

2 条评论:

  1. 1.呵呵~~ 1个人还真的厉害吃厚~

    2.那真的很有口福咯~ 呵呵 :)那你老板娘也很疼你嘛~~

    3.嗯~ 有用心整理~看的出,也感觉的出~ 嘿嘿 ^^v 法宝也很多厚~~

    4.那是咯~~ 毕竟这是你的日常生活的习惯嘛~ :)

    回复删除
  2. 对阿~
    所以我是幸福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