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心情大幅度飙升

今天原本还要做工的
结果回家就看见爱丽信息来说给我休息
我真的是开心到快点打电话给noriko还有bobo
问他们要不要去gaigai
答案是
呵呵~
我们第一站去K BOX
K到我和noriko的喉咙都破了
沙沙的声音她还说很性感= =!!
bobo却在旁边笑我们2个
搞笑的是一边唱歌一边上网
都没有人要点歌了
两支麦我们3个人
因为我没有用麦也可以唱
而且还很大声叻~XD

再来去吃日本烧烤餐
辣到鼻涕都要流出来了
结了帐一走出去
就下起雨了
我们快快去拿车
送noriko先回家
淋雨去买面包
再载姚先生
再去母校载bobo妹
最后就是送我回家^^

(现在打着雷很恐怖)
今天就来一个美容觉吧~~


想念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