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 - + +

这两天休息陪Regene
我,她,她妈妈3个女人去享受按摩
我的按摩师很不错
可是Regene的却很差
Regene说她的按摩师的手指可以按死人
哈哈哈
是按男人的力度
她叫她按小力一点
结果她说她什么感觉也没有
......

过后我们还有她家人
5个人去pasarmalam走走
买了好吃好喝的
回家吃个饱^^

晚上我们还淋雨去吃lulu
吃了十多块
过后还跑去对面的old taste喝茶上网
到人家要打烊了拿单给我们买我们才舍得走
XD
回家还不舍得睡
又跑去她家三八
到2点多才回家睡
结果今天她11点多就叫我起来准备出门
我们去吃pizza
去走走看看
拍照片

今天有愉快有不愉快....

刚才爱丽来我家载我去nila的家吃马来餐
结果我们大失所望
冷冷的菜了
爱丽讲下次打死她她都不会再去
哈哈
我们那么迟去当然冷冷的咯....
不过他们还算很热情吧...有填饱肚子就好了
不要计较那么多
.....

今天给别人添麻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