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失落

怎么了?
我怎么了?
没人回答我....
失落感蔓延我整身,无力....
今天一直莫名的发脾气,旁人一直受气...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我也不想的...
可是我控制不到我的情绪...
害你们看我的脸色
对不起....

星期3要去旅行社安排去旅行的时间
大概是7,8,9
可是怕没有那个时间的
真烦恼~~~

我真的很想去散心阿!!!
不是很想是必须!!!!!!
太久没有出去了
就像被关在鸟笼的鸟
鸟需要出来活动
因为天空才是正正属于它的家....

我想做自由自在的鸟儿
不要是那种被关的....

(落)

2 条评论:

  1. me too...

    i'll also need a vacation hv a time go fun & relax ////

    >< dun be sad ~

    it will be fine,,,

    :) miss u ....


    can i'll go with u 2 ???

    回复删除
  2. become so tired....
    so sad lah..><
    :) =]
    Time still not sur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