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感触

过完生日的感觉
1.开心  因为有你们陪我过
                有你们那么多的住祝福
2.累  因为很早就起身准备
结果很迟才弄好
                                               出门吃东西的时候已经没有想象中那么饿了
3.我想谢谢送我礼物的babe
              4.满足  因为吃到我一直想吃的蛋糕
                                也听了生日歌 吹了蜡烛 许了愿
18岁的生日
和蛋糕一起拍的 ^^

我的第一餐
有煎得漂亮的蛋,脆脆的鸡翅膀,好吃的饭


我喜欢这张
因为这张是在镜子后面拍的(还反光的)


noriko和我(陪我的其中一位)


bobo还有我^^
(她载我的)谢谢你...我的心情只有你知道



许愿啦^^
我的愿望
*希望我的SPM及格
*希望我所认识的人健康平安
*希望........PS:秘密来的 不给讲




它们是我的第一份礼物
guess的手表
谢谢送我手表的babe
我很喜欢 它的表带还可以换的(粉红,黑色,白色)

今年我总共吃了3种不同口味的蛋糕
圆我的蛋糕梦 谢谢babe们
还去k歌 听你唱歌我很开心
因为很好听

休息了2天 也累了
明天又要开始我的工作
麻木了啦~ .~
我想要相机 存钱存钱
$$$$$$$$

过了个愉快的生日和假期
因为有你们...谢谢
甜点甜点
香蕉船  yummy
巧克力  vanilla 草莓
我喜欢吃甜食....太棒了!!!

晚安....
regene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快回来...我们去布庆祝
去游泳 去sauna  去露我们的三成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