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我的心愿

今年的生日我特别想吃蛋糕
可能是没人陪我一起到数我的生日吧
感觉特别孤单的...
我就只想吃这样的蛋糕嘛...
就算是小小的一块也可以
=[
生日没有生日的气氛
只好期待明天
bobo,noriko陪我了咯!!
我们去吃西餐,k歌,去看帅哥XD

我的regene还要9号才回来
才去买你的礼物啊!!
你要带我的礼物回来啊^^

闷死人的生日
我不想我18岁的生日就这么快掉啦!!!
babe i miss u :(

HAPPY B DAYto me

Lonely birthday

=[
:(

1 条评论:

  1. 天意弄人,是你的就是你的...希望您一定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幸福~
    加油!

    回复删除